Thursday, May 05, 2005

大長今後記(二)主題曲
小孩子的幼稚園要小孩同家長一起作一首兒歌,作為親子活動的工作坊。正值韓風大盛的大長今氣候,我以大長今主題曲為基礎,作了一首自已都感覺溫馨的兒歌,還教小孩子一起唱,一樂。

我的家,多歡笑,令我溫暖。
我爸爸,未間斷,未曾話倦。
送我天天上學,落雨不變,
每一天,每一刻,笑口常見。

我媽媽,關心我,讓我溫暖。
手拖手,面貼面,打下鞦韆。
教我溫書寫字,樂韻千篇,
放風箏,踩單車,永不話厭。

朝朝早上學,開開心放學,老師同學和唱。
尊尊心去學,天天都快樂,共同玩樂。

Comments:
so sweet :)
 
真的,我和小女唱得很開心,她還回校唱給老師聽。
 
Post a Comment

<< Home

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. Isn't yours?